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豪华硬派两不误 WEY坦克300将于北京车展预售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9-8 6:16: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WEY坦克300将于北京车展开启预售,随后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新车是基于长城汽车坦克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是一款兼顾越野与豪华舒适的产品,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内饰方面使用了“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




坦克300整体造型十分硬朗,前脸被大面积的进气格栅覆盖,两侧的圆形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三条式横幅式中网搭配灯组内的三条LED灯带,在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小而精致,雾灯内侧为拖车钩盖板。



车身侧面线条非常方正,整体为方盒子的视觉效果。保险杠、轮眉、后视镜、门把手、脚踏板以及车顶的行李架都采用了黑化设计。



车尾部分,采用了外置备胎“小书包”设计,搭配横开式尾门,进一步展示了硬派越野的风格。尾灯采用了竖向设计,外侧有精致的暗色饰条作为保护。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达到2750mm。



内饰方面,整体设计风格更具现代感,将时尚气息与科技配置巧妙的融为一体。方菱形缝线内饰板搭配圆型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内饰的质感。12.3英寸互动双联屏可显示海拔、气压、车轮转向显示、天气情况等越野综合信息。同时,坦克300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可以满足不同乘客的舒适度要求。



坦克300门板采用裸露铆钉设计,带来强烈的粗犷质感。哈曼旗下Infinity品牌音响应用QuantumLogic环绕声系统,同时扬声器面罩采用金属材质。此外,新车还搭载了ACC全速段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LKA车道保持、ELK紧急车道保持、IACC智能速度辅助、LCK车道居中保持等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实现L2+自动驾驶。



坦克300配备功能完善的分时四驱系统,中央分动箱还具备扭矩放大功能。配备前中后三把插锁锁,坦克转弯和蠕行模式。此外,还提供两驱标准(2H)、四驱标准(4H)、四驱雪地(4H)、4L(标准、凹凸路、泥沙、山地、岩石)、专家功能9种驾驶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有望搭载2.0T发动机+8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


(图/文 网通社 刘岸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在日本推出全新Yaris Cros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