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20成都车展探馆:哈弗全新SUV大狗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23 7:4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编辑团队在成都车展现场拍到了哈弗大狗,新车基于全新的平台打造,并且定位于年轻时尚的硬派SUV车型,外观采用了硬派越野风,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此外,该车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无论是引擎盖隆起的线条、还是灯框的轮廓线,都十分锋锐有力度,大尺寸的格栅搭配粗壮的保险杠,让车头显得非常厚重有气势;进气格栅采用了银黑拼色,突显年轻个性的同时也增加了车辆的高级感,再搭配复古的圆型大灯,车头看起来既精致又有格调。



新车尾部造型比较方正,配合车顶行李架,硬派气质尽显,尾灯采用了倒L型造型,灯腔内部则用三段式设计,新车外观的整体视觉冲击力比较强。此外,尾翼、尾门则通过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营造出简约的造型风格,搭配粗犷的后保险杠设计,使整车看起来力量感十足。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大狗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x1890/1910x1780毫米,轴距为2738毫米。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GW4B15A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