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为中国家庭设计 五菱凯捷更多内饰细节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7-17 5:56: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五菱官方获得了凯捷更多内饰细节图,新车具有较高的舒适性,座椅专为中国家庭设计,高度匹配人体工学,同时该车还配备了静音玻璃,车内静谧性得到保障。





五菱凯捷与全球最大的汽车座椅供应商延锋安道拓深度合作,对座椅方案进行联合设计,其第一、二排座椅的接触面积达到100,000mm2,且座椅曲线高度匹配人体工学。凯捷各个座椅侧翼、靠背、坐垫采用不同的发泡密度以呈现不同的软硬度表现。座椅骨架采用了高强度钢设计,第二排座椅采用一体式安全带,能够有效抵御16,000N的碰撞冲击力。



五菱凯捷全车共拥有31处高级隔音材料,同时还配备了来着福耀玻璃的4mm双层静音玻璃,进一步提升车内NVH表现。另外,新车内饰大量采用了环保材质,配合PM2.5滤芯、负离子发生器进化车内空气。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21年斯巴鲁·莱沃格(Subaru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