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新宝骏RC-5提供3种动力组合 百公里油耗低至6.2L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21 21:04: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宝骏RC-5是一款全新紧凑级轿车,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得新宝骏RC-5的部分动力信息,资料显示,新宝骏RC-5将提供三种动力总成可选,其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仅为6.2升。






新宝骏RC-5提供1.5L自然吸气与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3千瓦与108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手动或CVT变速箱。其中,1.5L发动机+手动变速箱的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2升。




外观方面,新宝骏RC-5前脸采用了新宝骏家族式的分体大灯设计,具有较高的辨识度,D柱则采用小溜背的造型设计。同时,新宝骏RC-5车尾还配有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辨识度。


(图/文 网通社 周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