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豪华紧凑级SUV搅局者 静态体验林肯冒险家尊耀版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19 17:2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林肯汽车近一年来可谓动作频频,在去年相继推出了航海家、飞行家和领航员等多款车型,凭借不断升级的产品阵容以及过硬的产品力,其销量达到了46,629辆,可以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从去年起,林肯将国产Corsair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作为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品牌对于这款车寄予了厚望,消费者也对这样一款全新豪华紧凑级SUV充满了期待。在上个月,冒险家Corsair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售价区间为24.68万-34.58万元。这款全新车型具体表现如何?是否能符合你的预期?



优雅与运动


冒险家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而来,它是诠释林肯全新产品设计理念“静谧之旅”的第二款车型,在设计上受航空飞行器的启发,整车外观气场十足,同时拥有不错的优雅感与运动感。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应对疫情影响 日本汽车制造商联

    日本八家车企宣布停产,进口车

    丰田宣布:日本5家工厂7条生产

    日产Leaf Autech在日本独占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