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威马推EX5 400 Mate威盟版 线上直购半价开走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20-4-7 16:0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网通社从威马官方获悉,威马汽车新推出了威马EX5400 Mate威盟版,新车可在威马汽车官网、威马智行APP、威马天猫官方旗舰店等平台线上直购购买,仅需支付6.66万元即可开回家,且后期还可享受6折回购等政策,新车原官方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




威马汽车在今年1月推出了半价提车、出行合约套餐、保值回购”的“威马直购”模式。以本次新推出的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为例,新车提供不同的套餐可供选择,根据购车年限不同,月费也有所差别,套餐默认每月行驶不超1500公里,即便超过了行驶里程,自动升级为超限套餐,几百元的差价也比较合理。


威马汽车为每种套餐都提供了全包充电费用套餐,威马汽车·即客行携手包括国家电网、特来电、星星充电在内的12家大型公关充电服务商运营商,在全国接入超20万根公共充电桩,覆盖260个城市,充电还是很方便的。



威马汽车还为直购车型提供保值回购,以威马EX5 400 Mate威盟版为例,新车在结束2年套餐期后,可选择60900元的保值回购,5年期可选择20900元的保值回购,消费者可收回大部分资金继续选购新车型。


(图/文 网通社 李乾鑫)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将于日本富士山脚下建未来

    马自达和本田中止日本制造的汽

    日产日本工厂因疫情将暂停生产

    引擎有可能不能再次启动 日本丰

    东京车展主打概念车

    因为引擎存在熄火等隐患 斯巴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