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部分升级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HV并在日本本土通过丰田商店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更新:2019-6-5 15:44: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丰田部分升级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普锐斯PHV,并在日本本土通过丰田商店推出。值得一提的是,伴随着普锐斯PHV上市,一种叫做V2H的新式充电系统同时面世。V2H的系统也被称为“车辆到家”,是将车辆上的电池连接到家中的太阳能发电系统中,可利用太阳能产生的电力来为汽车充电。另外,使用V2H充电时,比普通充电大大减少1小时30分钟。图为位于日本东京台场丰田汽车体验馆内展示的普锐斯PHV“解剖”车。


本报记者 王 辉 摄


《中国质量报》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雷克萨斯RX官图发布 底盘调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