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英菲尼迪 >> 正文

削减成本 日产英菲尼迪总部将从香港迁回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5-30 15:5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地时间5月29日,路透社援引看到的一份文件报道称,日产汽车旗下高端品牌英菲尼迪将把总部从香港迁回日本,以与母公司共同创造更高的运营效率。


据悉,英菲尼迪香港总部有180名员工,今天早些时候他们被告知公司将迁回横滨。这一计划将于2020年年中实施,预计将于周三(5月29日)晚些时候公布。在截至今年3月31日的财政年度,日产全球盈利下滑,此举将有助于其削减成本。



英菲尼迪重返日本,这将推翻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为树立更全球化的形象而淡化该品牌日本血统的决定。不过,这一举措对日产推进英菲尼迪品牌电动化战略至关重要。英菲尼迪计划从2021年起推出的每一款高端车型都是纯电动或混合动力车。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日产高管表示,虽然英菲尼迪与主力品牌日产之间存在“相当数量的平台和其他基础技术共享”,但“可能还会有更多”。上一财年,日产汽车全球营业利润暴跌45%,本财年可能还会再下跌28%至最低水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将推ProPILOT 2.0驾驶系统

    本田城市电动汽车定名本田e 年

    与工会达成协议 日产巴塞罗那工

    马自达CX-9安全气囊无故弹出 在

    三菱日本推出帕杰罗终极版 限量

    丰田或2022年在加拿大投产雷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