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帕杰罗将于今夏终结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的生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4-23 14:1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4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今年夏天,日本三菱汽车将终结面向日本国内市场的SUV“帕杰罗”的生产工作。


近期,三菱汽车虽然会在日本市场推出部分改良的特别式样车型,但不会开发新一代车型。不过,面向出口的“帕杰罗”还将继续生产销售。


帕杰罗是三菱汽车在1982年推出的车型,在休闲车流行的时代曾经广受关注,是其招牌车型。不过,近些年因其耗油量大等原因,在日本国内市场销售不畅,年度销售不足千辆。此外,随着日本对步行者保护法律的实施,汽车厂家也要采取相应措施,因此最终判断不再投资研发新一代“帕杰罗”车型。(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减产15%?日产汽车称日本媒体报

    日本当地卖的雷克萨斯 跟我们能

    丰田向奇点汽车出售电动汽车技

    英菲尼迪Qs Inspiration概念车

    安全第一!日本Bwin‘乌龟车’

    丰田计划推出通用皮卡平台 简化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