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汽车资讯 >> 正文

日产前董事长意外获保释 但不能离开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   更新:2019-3-6 21: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产前董事长意外获保释 但不能离开日本


参考消息网3月6日报道 外媒称,5日,前汽车业巨头卡洛斯·戈恩向获得自由迈进了一步。东京一家法院出人意料地同意他保释。此前,他被一家拘留所羁押了逾3个月。


据法新社3月5日报道,这是戈恩案的最新转折。去年11月19日,这位企业大亨因为涉嫌财务违规突然被捕。从那以来,该案在日本和商界受到密切关注。


报道介绍,该法院确定保释金为10亿日元(100日元约合5.99元人民币),但检方已经就这一判决提出上诉。检方甚至可能对64岁的戈恩提起更多指控,以防止他离开拘留所。


报道称,根据保释条款,戈恩不能离开日本,且必须遵守旨在防止他逃离或毁灭证据的多项条件。


报道介绍,在这个意外判决到来的一天前,戈恩新的首席辩护律师弘中惇一郎称,他已经提出了一个“令人信服”的保释申请,其中包含一些新的内容。弘中提出对戈恩进行更多监控,并限制其电子通信。


报道称,该法院先前说,持续拘留戈恩是合理的,因为戈恩可能潜逃并试图篡改证据。它已经驳回戈恩两次正式的保释申请和其他赢得自由的努力。


然而,对他的长期羁押已经引来国际社会和人权团体的批评。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E Prototype平台将衍生电动

    丰田普锐斯C即将退役 新款混动

    还在纠结买什么颜色的车?日媒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