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2019年日本车市迎来开门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2-16 14:36: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在全球车市表现不佳的情况下,日本汽车销量同比增长0.7%,2019年日本车市也开了一个好头。


根据日本汽车行业协会日前公布的2019年1月数据显示,计入排量0.66升以下的微型车,日本新车销量为为407,975辆,同比增长2.1%,为2019年的日本车市迎来一个开门红。


虽然2018年日本汽车销量再次超过500万辆,实现同比增长0.7%,但实际上2018年上半年日本车市仅4月为正增长,全年更是有7个月出现负增长,形势并不乐观。


不过,在2019年这情况似乎有所好转。根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DA(Japan Automobile Dealers Association)发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日本汽车总销量同比增长2.1%,其中乘用车销量为342,477辆,实现同比增长0.9%,而商用车共计销售64,645辆,同比增长9.3%。


即使不计入微型车,1月份日本车市销量也达249,048,同比增长2.3%,其中乘用车销售217,762辆,同比增幅1.3%,商用车销量为30,433辆,同比增长10.5%。


同时,从JADA公布的各品牌销量(含微型车)来看,丰田依旧稳坐日本车市销量冠军宝座,销量同比增长4.9%至111,922辆。其次为本田,销量从同期的56,412辆提高至61,348辆,同比增幅为8.7%。铃木紧随其后,销量为57,776辆,同比增长8.2%。大发以55,255辆的销量名列第四,同比增长3.1%。


虽然日产位居第五,但其销量同比下跌5.4%至53,290辆,是前五名中唯一个出现负增长的品牌。但在销量前十的品牌,还有三个品牌也出现同比跌幅——马自达、斯巴鲁和雷克萨斯,跌幅分别为6.1%、39.4%和9.2%。斯巴鲁的跌幅最大,销量也从去年同期的12,118辆跌至7,347辆。


而前十中,三菱仅名列第七,但其同比增幅10.1%为前十中最大的。另外,在所有品牌中,捷豹的涨幅最大为240.7%,其次为Smart的173.4%。同时,也有不少品牌出现较大跌幅,最大的为阿斯顿马丁的52.0%,其次为路特斯的42.1%。


2019年2月20-2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第二届全球自动驾驶论坛将在武汉·中国光谷举办。论坛将邀请500+业界嘉宾,北汽、广汽、吉利、长安、一汽大众、东风、宝沃等主机厂均出席。立即购票>>>


小编推荐:查看更多汽车销量数据分析,汽车产量数据查询请点击汽车销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款三菱ASX预告图发布 外观升

    斯巴鲁证实正在研发第二代BRZ跑

    Supra领衔 丰田透露将打造更多

    零部件缺陷解决 斯巴鲁日本工厂

    日本工厂停产、中国市场下滑,

    英菲尼迪QX Inspiration概念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