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丰田美国市场2018新车销售减少0.3% 销量达242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4 17:3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4日电 综合日本时事通信社的报道,日本丰田汽车美国子公司、北美丰田公司3日公布了2018年在美国的新车销售业绩,销量比上一年减少0.3%,达242.6672万辆。其中,SUV等车型销售良好,但轿车等车型并不理想。


具体来看,丰田品牌大致与上一年持平,销量达212.8362万辆;SUV销售顺利,主力车型“RAV4”增加4.8%达42.7170辆,刷新历史记录;“汉兰达”增加13.3%,达24.4511万辆,保持了较大幅度的增速;皮卡“TACOMA”(塔科马)和“Tundra”(坦途)分别增加24.0%和1.7%。


轿车整体下滑12.0%。从品牌来看,主力轿车“凯美瑞”减少11.3%,“花冠”减少7.7%;混合动力车“普锐斯”减少19.4%。


豪华车型雷克萨斯减少2.2%,达29.8310万辆;SUV“RX”增加3.1%,“NX”增加4.6%。不过,“IS”“ES”等轿车车型都有下降。


2018年12月单月同期比减少0.9%,达22.910万辆。(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发布森林人/翼豹STI概念

    日产注册IMS和IMQ商标 或用于命

    日产发布GT-R特别版 限量50台/

    起价150万美元 日产GT-R50限量

    2019款丰田埃尔法 日本传统的末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