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拉仇恨!日本当地卖的奇骏 跟我们路上看的不一样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2-10 15:2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2018东京改装车展上,日产以专属外观改装厂Autech为子品牌,推出Serena、Note与奇骏Autech改装范例。前两者已在2018年前后推出量产版本,并于日本市场上市。而Autech近日则宣布,奇骏Autech将于2019年1月正式推出并释出相关信息,日本消费者已可向部分日产经销商预订。




Serena Autech和Note Autech已在2018年前后推出量产版本。


与致力于将街车做性能化改装的Nismo相同,Autech本身也针对日产车系推出相当多的外观改装套件,且适用的车系比Nismo更多。日本日产从K-Car、轿车到SUV、厢型车,各车系机乎都有对应的Autech外观套件。事实上,专门改装日产旗下车款的Nismo,其实就是日产集团旗下的Autech公司的一分子。



Autech本身针对日产车系推出相当多的外观改装套件,且适用的车系比Nismo更多。日本日产从K-Car、轿车到SUV、厢型车,各车系机乎都有对应的Autech外观套件。如日规March。


日本将推出的日产奇骏 Autech,车头部份将换上专属样式的前保杠与水箱护罩组合,位于雾灯下方的LED导光条以及蜂巢式的水箱设计,加上以金属质感呈现的前下扰流与后视镜。展现不同于一般奇骏车系的Autech运动感。



奇骏 Autech于车侧则加入了侧裙的设计,视觉感受更立体,并搭载了专属的19吋双色切削铝圈。而在后方,后保杠则是与前保杠相呼应采用了金属质感下护板,而左右双出的方形尾管设计则是为营造运动感受有着画龙点睛之效。



奇骏 Autech于车侧则加入了侧裙的设计,视觉感受更立体。



座舱内,在奇骏的基本架构下,奇骏 Autech则以黑色皮革搭配蓝色缝线进行铺陈,包含采用蓝、黑双色的运动化方向盘,并使用点缀座椅椅背的蓝色Autech字样彰显身份。而提供选配的专属Autech配件则是有专属脚踏垫、行李厢垫、B柱徽饰、晴雨窗和LED雾灯等。



奇骏 Autech则以黑色皮革搭配蓝色缝线进行铺陈,包含采用蓝、黑双色的运动化方向盘,并使用点缀座椅椅背的蓝色Autech字样彰显身份。



提供选配的专属Autech配件则是有专属脚踏垫、行李厢垫、B柱徽饰、晴雨窗和LED雾灯等。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兰博基尼品牌日登陆日本横

    延续越野传统 本田发布全新Pas

    全新马自达3洛杉矶车展首秀 外

    本田柴油车2020年退出欧洲市场

    丰田巴西研发乙醇混动车 有望三

    三菱将主攻插电式混动车 排除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