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日本五十铃将合并2家中国合资公司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8 19:41: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7日报道,日本五十铃汽车将整合与中国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成立的两家合资公司。此次整合不会裁员和追加出资。预定10月进行合并,五十铃对新公司的出资比例预计约为51%。五十铃将把此前属于两家合资公司的管理部门整合为一个,力争提高发动机的生产和销售效率。


五十铃将整合与中国业务伙伴庆铃汽车集团的2家合资公司。生产发动机零部件等汽车零部件的五十铃庆铃汽车零部件公司,将并入组装和生产发动机的庆铃五十铃发动机公司。


合并时不会移动设备和追加出资。预计将削减管理等费用,但考虑到今后业务扩大的可能性,当前没有裁员计划。


五十铃力争利用中国生产基地的规模,向其他国家出口成本竞争力强的产品。计划在未来业务扩大之前,先调整合资公司的组织体制。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