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Gumpert新车预告图 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到一组爱驰汽车高端系列跑车首款产品的预告图,从预告图中看出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运动,极具攻击性。此外,新车将会在4月25日上映的一部名为《Pure German Speed》的电影中亮相,并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爱驰汽车高端系列跑车首款产品的预告图发布;


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运动;


新车将在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爱驰


外观方面,从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前脸造型十分激进,非常凶狠,整体“X”造型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进一步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高度,呈现出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将运动感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大尺寸轮圈且造型十分犀利,运动时尚。


爱驰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线条较为复杂,同时复杂的线条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空气动力学。据外媒透露,新车的纯电动续航里程在600-800km,车身材料方面,是采用超高强度钢与碳纤维的新搭配方式,从而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


编辑点评: 越来越多我们不熟悉的超级跑车进入到了我们的视线当中,借助电影造势确实是一个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利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