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V60抢先看

作者:许振宇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日内瓦车展探馆 原创]


在2018日内瓦车展开展前的探馆中,爱卡汽车前方报道团队抢先拍到了一组全新沃尔沃V60车型图片。在此前的2月21日,全新沃尔沃V60已经发布,新车有望年内进口国内市场销售。全新沃尔沃V60的外观酷似V90,沃尔沃家族式经典设计全部得以保留。此外,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沃尔沃V60年内进口上市;


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


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V60抢先看


日内瓦车展探馆:全新沃尔沃V60抢先看


外观方面,全新沃尔沃V60换装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车还采用了雷神之锤LED日行灯,非常具有霸气。而车身侧面、后车窗和D柱很像V90车型。


沃尔沃新V60


沃尔沃新V60


沃尔沃新V60


沃尔沃新V60


来到车尾,全新沃尔沃V60车顶配有银色行李架,车尾整体效果较为丰满,两侧“维京之斧”尾灯组采用纵置布局,尾部还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了整车的运动基因。


沃尔沃新V60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新车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其中T6单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186kW(253Ps);T6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28kW(310Ps);T8双增压AWD车型最大功率为223kW(303Ps)。此外,新车还提供插电式混动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未来仅有T6单增压AWD车型将引入国内进行销售。


编辑点评: 第一代沃尔沃V60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在市场上征战了8年左右,全新换代已经是大势所趋。虽然现款车型竞争力非常大,但是与竞争对手相比,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让我们共同期待全新一代车型的到来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