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塔塔H5X概念车官图发布 大尺寸轮圈抢眼

作者:孟骁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5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到了一组塔塔H5X概念车的官方图片,新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流畅,非常犀利,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搭载柴油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塔塔H5X概念车的官方图片发布;


新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流畅,非常犀利;


新车搭载柴油发动机。


塔塔2018款塔塔H5X


塔塔2018款塔塔H5X


外观方面,新车的外形设计动感流畅,非常犀利,整体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线条颇为硬朗,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大灯组造型尤为特别。在前保险杠底部的银色装饰板,彰显了不俗的越野气息。


塔塔2018款塔塔H5X


塔塔2018款塔塔H5X


新车的整个车身侧面线条繁多,但并不会给人一种凌乱的感觉。前后轮拱处向外突出的线条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并不臃肿。新车还采用了时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可以算得上整个车身侧面的点睛之笔。大尺寸轮圈设计感十足,样式颇为新颖。


塔塔2018款塔塔H5X


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中控台上的大尺寸液晶屏幕,集成了娱乐系统以及行车电脑等,科技感爆棚。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旋钮式换挡机构,设计感十足。


塔塔2018款塔塔H5X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并与捷豹路虎共同研发。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车身尺寸为4575/1960/1686mm,轴距为2740mm。


编辑点评: 塔塔汽车公司(TataMotors)印度最大的综合性汽车公司、商用车生产商。塔塔汽车是印度塔塔集团下属的子公司。此次全新车型即将发布,进入中国市场的可能性不大。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