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I.D. VIZZION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xcar.com.cn   更新:2018-3-5 16:3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AR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大众官方获悉,大众品牌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推出I.D. VIZZION概念车。I.D. VIZZION采用电力驱动,使车辆实现环保出行,而自动驾驶系统确保了车辆在驾驶过程中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同时,I.D. VIZZION还诠释了大众未来汽车设计的理念。内饰方面,I.D. VIZZION取消了方向盘和相关控件。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大众品牌将推出I.D. VIZZION概念车;


I.D. VIZZION取消了方向盘和相关控件;


可支持高达665km的续航里程。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将日内瓦车首秀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将日内瓦车首秀


据官方称,大众汽车品牌将通过纯电动I.D.家族车型,展示全自动驾驶(第5级)汽车理念。目前,大众汽车品牌正在各领域推动汽车的发展,致力于应用创新科技使汽车更加环保、更加安全、更加便捷和舒适。I.D. VIZZION概念车是I.D.家族的第四款车型。这款高端轿车将凭借创新科技、全自动化的操作理念和优雅外观,展现大众汽车品牌未来电动汽车的发展方向。


大众I.D. VIZZION概念车将日内瓦车首秀


内饰方面,I.D. VIZZION无需方向盘或相关控件,“数字司机(digital chauffeur)”控制着车辆。这对于“驾驶员”和乘客而言,意味着汽车在安全性和舒适性的突破。据悉,这款概念车能够在行驶中实现自动驾驶、自动转向与自动导航,使乘客在路途中能够自由利用时间。乘客可通过语音和手势控制与车辆的虚拟主机交流,以便于虚拟主机了解车内乘客的个人偏好。I.D. VIZZION长5.11m,系统功率为225kW(306Ps),最高时速可达180km/h。其配备的111kWh的锂离子电池,可支持高达665km的续航里程。I.D. VIZZION搭载两台智能电机,能够实现四轮驱动。


编辑点评: 从2020年起,大众汽车品牌将在三年内在中国推出至少10款I.D.家族车型。大众将凭借I.D. VIZZION再一次展示品牌纯电动平台的潜力。这一纯电动平台是大众汽车品牌未来电动汽车的技术支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雷克萨斯UX最新官图发布 将亮相

    丰田新款Aygo官图发布 将于日内

    日产汽车正式宣布将在中国投资

    本田新一代Insight官图发布 将

    丰田意大利停售柴油车 提供高额

    日本丰田欲用牛粪制氢推动燃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