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且限量40台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10-25 20:17: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旗下640i xDrive Gran Turismo M Sport Debut Edition的官图。按照宝马的说法, 新车仅在日本市场销售,而且限量生产40台。


从图片来看,新车将配备有M运动套件,同时采用了独特的Sophois Gray的特殊灰色车漆,搭配有20英寸M风格轮圈和蓝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据悉该车将使用干邑色内饰配色,辅以钢琴黑装饰,同时该车还将配备有16扬声器、1400瓦的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35马力,峰值扭矩4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价格方面,其在日本市场的定价是128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5.17万。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这么土的名竟是丰田品牌,造车

    日本的劳斯莱斯 新款丰田世纪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