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顺势而为 日本马自达“拥抱”电动车市场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17-9-25 12:36: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公司工作人员15日说,这家车企打算到2035年将旗下全部车型变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


共同社报道,马自达当前出售的汽车包括燃油车和传统混合动力汽车。不过,这家车企正在朝新能源汽车方向转型,希望能在推行更严格尾气排放标准的欧洲等地继续保持其市场份额。


上月,马自达宣布将与丰田汽车公司通过资本合作的方式加快电动车研发。按照设想,马自达将于2019年在美国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全球汽车产业正加速向智能化、电动化方向转变。英国和法国政府先前宣布,为减少污染和碳排放,到2040年将禁售汽油和柴油汽车。这一大趋势下,不少车企开始将目光瞄准新能源汽车,提前布局。瑞典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经宣布,自2019年起旗下销售的全部车型将变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也计划到2025年推出80款全新的电动车型。(闫洁)【新华社微特稿】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