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博瑞正式上市 售11.98-17.98万元

作者:白云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8-2 15:00: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中国品牌第一款在B级车市场站稳了脚跟的产品,博瑞至今仍维持着月均销售超3,000辆的成绩。网通社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新款博瑞上市。新车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7.98万元。除外观调整外,新款博瑞最大的亮点是换搭了第二代1.8TD发动机,动力参数小幅提升。同时为适应更高的扭矩,新车还配备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在吉利博越上广受好评的安全配置也在新款博瑞中大量适配。





吉利新博瑞上市后将与广汽传祺GA6(售价区间10.28-19.68万元)与荣威950(售价区间16.88-20.38万元)展开竞争。相比较而言,改款后的新博瑞在动力操控等关乎机械品质的层面具有独到之处,这也是科技配置外吉利汽车的突出亮点。


新车亮点:


1.外观调整,前后保险杠加入贯通式镀铬饰条,更具整体感


2.第二代G-Power 1.8TD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小幅提升


3.整车减重75公斤,其中簧下质量降低32公斤,操控升级



新款博瑞继续采用了家族式的“水波涟漪”设计风格,鹰眼造型的大灯与从中网延伸而出的镀铬饰条结合在一起,更具张力。下格栅出两侧采用了稍有外扩的“C”型饰条,搭配横贯左右的横向镀铬饰条,与前唇共同烘托出更加运动的氛围。




车侧的造型与现款相比并无多大变化,自灯眉处延伸而出的腰线贯穿了侧面,门把手布置在腰线中,提升了整体感。尾部的LED尾灯内部结构有小幅调整,后雾灯造型更为狭长。而在后保险杠处,新车还增加了呼应车头的横贯式镀铬饰条,饰条两端与“C”型开口融合,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十分雍容大气。




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以银色装饰,整体显得更加稳重;同时双色搭配的内饰颜色,有效提升内饰豪华程度。新车后排座椅中央扶手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扶手上的两个杯架由现款车型的圆形分体样式更换为八边形连体样式,扶手两侧边缘还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使其更加精致。


配置方面,新款博瑞将配备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主动偏航提醒、盲点报警、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等多项功能。



吉利新博瑞整车设计阶的轻量化路线对于改善操控,提升形式品质至关重要。较之现款而言,吉利新博瑞前悬上下摆臂、后悬上摆臂四轮转向节(羊角)均采用铝合金代替铸铁,保障刚性强度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质量。悬挂系统弹性元件之下的底盘部位(即“簧下质量”)减重达32公斤,对于提升操控表现、缩短制动距离功不可没。整车减重75公斤也进一步帮助发动机卸掉冗余负载,轻装上阵。



新款博瑞搭载第二代1.8TD发动机,通过使用静音高压油泵、优化进气管道等30余项设计优化,不仅NVH水平得到了提升,还提升16千瓦的功率、50牛米的扭矩。为适应大幅提升的扭矩,新车在传动系统方面将换搭一台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白云鹏)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