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众泰全新小SUV于8月上市 轴距超哈弗H2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26 17:01: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众泰旗下SUV车型包含多款紧凑级和中型产品,根据规划,企业将再推出一款全新小型SUV——T300。网通社从众泰官方获悉,T300将于8月22日正式上市,预售价区间为6-10万元。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中间加入“Zotye”全新车标。动力上,众泰T300将搭载1.5升和1.5T发动机。此外,这款小SUV轴距达到2610毫米,超越同级别车型哈弗H2。




新车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并被中央镀铬饰条划分为上、下两个区域;中间部分采用“Zotye”全新英文车标,配合两侧不规则造型大灯组,整体感很强。同时,T300的A、B、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悬浮式车顶效果,且上方带有银色行李架,中间是可开启的全景天窗。



尾部方面,T300复杂的线条让车尾看起来很有层次感,环形LED光源尾灯造型十分犀利;凹陷式雾灯的设计,搭配开放式四边形镀铬饰条,整体个性十足。尾箱盖中间位置带有“Zotye auto”英文车标字样标识。



众泰T300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405*1830*1665毫米,轴距达到2610毫米。哈弗H2与T300同处小型SUV细分市场,T300除了在高度方面略低于H2外,长度、宽度和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动力方面,众泰T300将搭载1.5升或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峰值扭矩为14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千瓦,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石瑞)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