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奔驰AMG 43系列8月底上市 预售69万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7-14 20:3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是梅赛德斯-AMG诞生50周年,同时也是进入中国市场的10周年,梅赛德斯-奔驰为中国专门打造了全新AMG 43系列特别版车型。在2017年长春车展媒体日上,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管理总监张焱向网通社表示:“2017年,AMG品牌将推出11款车型,其中AMG 43系列将在8月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根据此前在经销商处了解到的消息来看,全新AMG 43系列的预售价区间为69-98.5万元。






梅赛德斯-奔驰AMG 43系列
动力 车型 预售价(万元)
3.0T AMG C 43 69-69.5
AMG E 43 98-98.5
AMG GLC 43 70
AMG GLC 43加选装配置 75
AMG GLC 43特别版 78
AMG GLC 43 Coupe 73
AMG GLC 43 Coupe加选装配置 78
AMG GLC 43 Coupe特别版 81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AMG C 43和AMG E 43两款高性能轿车在外观设计上均采用月光石哑光灰色车漆,独特的LED大灯点亮后非常独特,增大了夜间可辨识度。车身侧面一条贯穿的腰线,突出新车的线条感,与之配备的双色铝合金轮辋和车身上的专属标识,更彰显其运动气质。




再来看两款高性能中大型SUV的外观设计,高大的车身配上独特的车身颜色,将AMG的野性展现出来。新车均搭载强劲的四驱系统,在通过坑洼路段时将性能尽情的进行展现。前脸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理念,星空般的进气格栅,将镀铬盾标包围起来,两侧LED光源头灯夜间点亮效果极佳。




高性能运动排气尾喉,也是新车的专属标识,独特的声浪刺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此外,新车在翼子板侧均有独特的BITURBO 4 MATIC的专属标识,在LED双层尾灯和双边共4出排气尾喉的装饰下,更彰显整体的运动风格。




内饰方面,AMG 43系列的车型有望采用相同的设计风格,车内红色缝线且采用黑色皮革的座椅、Nappa皮革和DINAMICA微纤维的AMG高性能方向盘,以及AMG碳纤维材质的大量铺陈,更从每一个细节处刺激着驾驶者的驾驶欲望。此外,特别版车型还标配了柏林之声音响,打造激烈驾驶中的澎湃音乐享受。



新车所搭载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0千瓦至29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520牛米。传动系统搭载的是奔驰最新的9速变速箱,具有升挡块、换挡冲击小等优点。(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