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本启动首次远程操控无人驾驶汽车试验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6-28 23:27: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6月28日报道 据外媒报道,近日日本在冲绳县北谷町首次启动远程操控驱动汽车无人驾驶的试验,此次试验旨在测试无人驾驶远程操控的性能,以推动无人驾驶的早日应用。




测试中两辆测试车在安装有远程操控所需设备的道路上行驶,车上人员不触碰方向盘和刹车,车辆也能正常转弯或停车。


此次测试选择在人流较多的酒店及周边道路上进行,未来此类测试还将通过更接近实际驾驶的方式再次验证。除去此次测试的小型电动车外,日本相关机构还计划在其他地区对小型巴士进行短程行驶试验,此类测试一旦解决安全等方面的问题,就有可能应用在公交车站间往返的短程出行,这将有助于解决司机紧缺等问题。


此次试验由日本产业技术综合研究所、雅马哈发动机、日立制作所等共同开展。正如研究团队负责人所说,一旦成功,这项技术将有望在人口稀疏地区及景点首先应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丰田大改款凯美瑞售价20.6万起

    2018款雷克萨斯CT 200h发布 外

    马自达在美召回逾10万RX-8 查出

    2018款英菲尼迪Q50在日本正式投

    这老铁有V6 丰田日本推2款凯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