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挑战7分32秒 史上最快捷豹6月30日亮相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5-26 14:1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SVO(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于近日发布了捷豹品牌第二款高性能跑车——XE SV Project 8。网通社从官方了解到,新车将于6月30日在欧洲西萨赛克斯郡举办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正式亮相。XE SV Project 8目前正在纽北赛道进行测试,能否打破阿尔法·罗密欧拥有的7分32秒最快四门房车记录,值得期待。




捷豹XE SV Project 8是SVO于2014年成功发布的F-TYPE Project 7之后的第二款典藏级车型,全球范围内仅限量销售300台,全部在考文垂的SVO技术中心以手工的方式组装。新车搭载捷豹路虎高功率版本的5.0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600匹(441千瓦),是捷豹史上动力最强并且可合法上路的汽车。



对于这款车,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运营总监John Edwards表示:“SVO始终致力于创造激动人心的极致驾驶体验,F-TYPE Project 7曾引发全球轰动。XE SV Project 8将空气动力学和性能工程提升到一个新水准,它专为狂热的车迷和独具慧眼的收藏家设计。严格控制的销售数量也衬托出了这款高性能跑车的典藏级地位。”



目前,覆盖着SVO设计的独特伪装的XE SV Project 8原型车正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测试。可以预见的是,新车将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 Quadrifoglio的7分32秒纽北最快四门房车记录发起冲击。后者搭载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正是法拉利CaliforniaT身上那台3.9T V8发动机减掉两个缸而生的产物,最大功率510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结果如何,我们拭目以待。(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发布的这台概念车,奇瑞TX

    日产将在全球推广混动技术 剑指

    6月底日本市场亮相 本田新款飞

    本田思域第10代今年8月日本上市

    看到日本本土的畅销车,我笑了

    7分43.8秒!思域Type R刷新前驱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