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运动的名义 Giulia对比320i M运动型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4-25 11: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中级车这个市场中,很多车型都以运动标榜自己的定位,尤其是德系三强之间的内战已经持续多年,似乎后来者都很难撼动它们的地位。但如果你是个汽车爱好者,那么“阿尔法·罗密欧”这个源自意大利的品牌一定不陌生,以至于此次全新Giulia发布之初时,很多人就拿它与宝马3系直面对比,这一对都有着欧洲运动血统的车型,究竟谁能脱颖而出呢?


● 为何选取这两款配置PK?


两款车都具有浓厚的运动标签,虽然各自的性能版都有着不俗的性能,但面向普通用户,2.0T四缸依然是最实惠的选择,所以选取的车型分别是Giulia 2.0T 200HP精英版(指导价33.08万元)与宝马320i M运动型(指导价32.00万元),两者差价1.08万元,属于同一区间。




文中对比车型价格表
车型 Giulia 2.0T 200HP精英版 宝马320i M运动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33.08 32.00
排量 2.0T 2.0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 德国人与意大利人不同的性格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8款讴歌TLX纽约车展亮相 外

    英菲尼迪QX80 Monograph概念车

    日产发布370Z特别版官图 将亮相

    日本三大车商3月在华新车销量创

    丰田投资3500万美元 借助AI开发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