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老伙伴到新伙伴 新宝骏730接棒五菱宏光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31 13:45: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徐先生是一位私营业主,俗话说就是一名生意人,在早些年间的创业时期,出于对用车需求等种种原因,选择一台五菱宏光作为自己的座驾。时至今日,陪伴徐先生走过风风雨雨的五菱宏光已经有些过时,再加上徐先生用车的多样化,只能选择和曾经的伙伴五菱宏光说再见。












徐先生将全新宝骏730作为新伙伴其中之一的原因就是它的外观,在老车型的基础上经过一系列修剪之后,变得更加时尚也更加高档,非常符合徐先生的家庭用车需求。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产证实全新聆风电动车9月首发

    本田神秘跑车谍照曝光 或为全新

    丰田推出86 860特别版车型 月底

    日产在美召回逾5.4万辆车 关车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