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德国宝沃BX5预售17-22万元 3月24日上市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3-2 8: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宝沃第二款SUV产品BX5,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亮相,新车将于今年正式投入市场。网通社从宝沃汽车(中国)官方获悉,BX5于今日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7-22万元,定金为1,000元。新车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共推出8款车型,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选择,并于3月24日正式上市。



相关阅读:


想了解新车静态解析请点击→【这里】


想了解新车配置详情请点击→【这里】


想了解新车海外试驾请点击→【 这里】





德国宝沃BX5此次上市的车型,共有红、白、灰、金四种车身颜色可选择。预售期间(3月1日0点-3月23日24点)成功下单的用户,会获得“2017专项服务政策”,包含额外2次0付费基础保养和自费基础保养终身7折优惠。 新车预售定金为1,000元,购车时可抵扣车款,但要注意的是,如果指定时间内未提车,定金不退。


新车亮点有哪些








德国宝沃BX5延续了概念车的造型设计风格,定位紧凑级SUV领域。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更加彰显年轻的气质。车尾方面,尾部造型圆润饱满,后保险杠线条凹凸有致,并且配备有亮银色的下护板来增加车尾的层次感。


内饰看点颇多







内饰方面,BX5营造了比较年轻的气息,大量使用了金属拉丝饰板和烤漆饰板,效果不错。内饰整体的拼装工艺、按键旋钮的质感阻尼都不错,符合德系车应该有的表现。配置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新车装配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人机交互系统以及一键启动等装备。


动力总成




动力部分,德国宝沃BX5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刘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