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福田图雅诺2017迈入欧系大VAN万辆俱乐部

作者:佚名  来源:北方网   更新:2017-2-28 14:49: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月17日,以“创新驱动共赢未来”为主题的福田轻型商用车2017战略媒体沟通会暨媒体创新社成立仪式在北京泰山饭店举行。来自汽车行业的各大权威媒体代表莅临现场,就新形势下共探“创新驱动发展”之道。会议中,以“绿色国宾车”福田图雅诺为生力军的福田商务汽车备受赞誉,在向中高端产品转型之路上,图雅诺的升级进化、风景V3/V5的加入,正有力敲响2017前进的鼓点。而福田轻型商用车“媒体创新社”的成立,更是其以创新带动产品向中高端迈进的完美诠释。


创新突破下的进步之道


17日下午,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相关负责人与各主流媒体莅临出席的创新圆桌会准时拉开帷幕,这也是此次沟通会的重头戏。


会上福田商用汽车集团副总裁、轻型商用车业务总监赵建民先生对福田轻型商用车业务战略、2017年目标和举措与媒体进行了沟通和交流。据介绍,2016年福田商务汽车销量2.7万台,图雅诺、风景G7/G9同比增长分别达到115%、92.4%和63.1%,成为商务汽车业务的主体。趁此势头,福田商务汽车2017年目标销量4.12万台,图雅诺过万,风景G7/G9达到1.44万台,中高端产品比重超过78%。新业务风景V3/V5实现在中高端微卡市场的突破。


在媒体互动分享环节,与会嘉宾进行了精彩的分享与讨论,并就新形势下福田图雅诺如何进一步强化其国宾车品质建言献策。此外,福田轻型商用车事业本部首倡“媒体创新社”,汇行业智慧能量,再次发声创新实践。自此,福田轻型商用车将与众多媒体朋友组成的智囊团一起,共迎供给侧改革浪潮下的机遇和挑战,向构建覆盖城市、城乡和城郊物流以及城市商务的“集成生态圈”迈出坚实步伐,共同推动中国轻微卡和商务汽车市场的转型升级,共同推动市场的繁荣。


国五车型蔚然成型2017销量过万


作为福田商务汽车转型升级的战略性产品,福田图雅诺的德系品质和国宾风采早已深入人心。


定位欧系大VAN市场的图雅诺,是福田汽车于德国斯图加特福田汽车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德国百年传奇技术基因以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历经三年磨砺打造的战略性产品。自2015年上市以来不断推陈出新,图雅诺国V新品、纯电动图雅诺EV、图雅诺S-SCR国V新品等,以产品优化升级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的理念。


其中,图雅诺国V集承载、操控、安全和节油“四大升级”和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更加安全可靠等8大优势于一身,车辆的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德国设计标准,充分满足中国消费者对高端商务接待的需求,深受消费者和媒体好评。


不仅如此,在9.3胜利日阅兵、G20峰会等重大的外事场合,图雅诺组成的国宾车阵容以精工品质一次次完美护航,圆满完成外事接待保障重任,绿色国宾之风,彰显中国高端商务智造的实力。


福田图雅诺在2017年的销售目标是10000辆。


这个数字令人吃惊。因为这个目标相当于福田图雅诺要在2017年,同比增长一倍多。也意味着,福田图雅诺达到这个销量后,就会改变欧系轻客的格局,让欧系轻客从现在的三足鼎立变成四强争霸:1万辆的销量对欧系轻客是个坎,福田图雅诺将迈过了这个槛而成为欧系轻客市场中举足轻重的一极。


完善产品矩阵“大商务”体系呼之欲出


以元首国宾车图雅诺产品为生力军的福田商务汽车经过几年的市场积淀,厚积薄发显示出强劲的市场生命力。其中,战略性产品德系大VAN图雅诺大以品质与价值诠释城市商务之道,联合福田风景、蒙派克构筑起覆盖日系、欧系大中小VAN全系“大商务”产品体系,


绿色国宾车光环闪耀,福田风景也尊华自现。定位日系大中VAN市场的福田风景,是为用户提供现代城市商务、旅游接待以及城市物流的新一代高效日系商务旗舰。


内外造型和技术平台全新升级的风景G7,实现了“安全性、承载力、舒适性、操控性、内外造型及精细化”跨越性的提升。全新升级的福田风景G9,高舒适性、强劲动力、超大空间、超长质保服务及丰富的高端配置,为用户带来超凡舒适的尊贵驾乘体验,满足一切公商务出行。


而去年11月风景V3/V5的加入,为福田商务汽车带来全新的产品矩阵。风景V3/V5由欧美及日本知名设计公司设计,代表国际先进的设计趋势和潮流,其高效动力、舒适驾乘、卓越安全、大空间强承载的优势,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城市及城乡物流360度解决方案。


随着福田图雅诺的攻城略地和市场销量的持续提升、市场占有率的提高,福田商务汽车“大商务”体系会逐步体现市场的竞争力,并成为行业的领先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