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3秒7破百的宝马7系今日上市 预售266.8万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0: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7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豪华旗舰车型,针对普通版7系宝马推出一款旗舰性能车,新车外观配备了一系列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轮辋,外观更加张扬运动。网通社从宝马官方获悉,宝马M760Li xDrive车型将于今日正式上市,此前公布的预售价为266.8万元。新车搭载了一台6.6T的V12发动机,零百加速时间控制在3.7秒内。





M760Li xDrive预售价
排量 车型 预售价(万元)
6.6T M760Li xDrive 26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外观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采用了全新的空力套件,包括全新样式的前/后杠与侧裙,以突出运动感。位于C柱的V12徽章也表明其特殊身份,尾部配以M标识,双边四出式尾排也显示了其拥有不俗的性能表现。此外,新车全新造型双五辐轮辋上还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高性能轮胎,前后轮胎规格分别为245/40 R20与275/35 R20。



宝马M760Li xDrive在内饰方面针对运动和豪华感进行升级。采用全新的黑色顶篷、M款方向盘配以换挡拨片,仪表盘底部拥有M 760Li标识,迎宾踏板与iDrive控制旋钮后方配以V12标识。此外,新车还配备主动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刹车辅助系统、3D视图及全景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马M760Li xDrive搭载一台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99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