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马自达 >> 马自达资讯 >> 正文

又加黑科技? 马自达全新CX-5于日本下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1 14:10: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汽车12月1日报道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马自达全新CX-5车型正式下线,该车位于日本广岛总部附近的Ujina Plant No.2号工厂投产。该车曾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据悉,该车也将于明年由长安马自达国产。




全新CX-5 日本工厂下线图


全新CX-5下线信息:



1.首批车采用“灵魂钻石红”(Soul Red Crystal)车身配色: 这是马自达最新研发的一种颜色,也是首次用在SUV车型之上。



2.明年2月份推向全球市场: 并在下半年向欧洲市场推出2.2T柴油动力。


3.汽油机方面依然是2.0L和2.5L创驰蓝天四缸发动机: 最大功率114kW和144kW,匹配6MT和6AT变速箱。




4.新增G-Vectoring控制技术: 该技术由马自达独创,能够控制发动机的扭矩输出,并提升转向、操控灵敏度,但仅作为选装配置。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