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资讯 >> 正文

本田S660兄弟车型S1000会在2017年世界首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21 21:1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田S1000的“谍照”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综合《朝日新闻》的报道,自19年前发售小型车Beat以来,本田公司又推出了小型车S660。近日,从欧洲又传来了S660兄弟车型“S1000”即将出世的消息。


根据坊间消息,相比S660,S1000的个头儿更大,性能更高,肩负着在全球上市的重任,是一款全球市场通用的车型。


在车体外观设计上,很可能继承S660的创意;车体尺寸,全长3500mm、全宽1590nn、总高度1190mm。


动力单元,搭载了新开发的1升直喷3气筒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马力是S660的二倍达128ps,6速MT也在阵容当中。


媒体推测,这款S1000有可能在2017年内完成世界首秀,率先在日本上市销售。价格估计在300万日元。(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Response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汽车专业媒体Response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