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普瑞维亚 >> 正文

在日本发售 丰田新款普瑞维亚更年轻化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6-12 21:5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丰田新款ESTIMA(国内称普瑞维亚)的实车图片,该车目前在日本市场发售,整体设计相比现款更加年轻。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V型的格栅配合大嘴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的运动,大灯和两侧的雾灯组看上去非常犀利。



侧面来看,该车ABCD车柱都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后排还采用了隐私玻璃,新车依然采用侧滑式后门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比较新颖,尾灯组融入了LED光源。此外,新车还有10种车身颜色可选,满足消费者需求。





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黑色和白色的双色内饰,看上去很清新,中控引入了一块6.2英寸液晶屏,中置仪表盘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




在后排空间上,新款普瑞维亚设计极为灵活,其最大支持2+3+3的八座版本,同时也可选择2+2+3的七座布局。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混动系统,由2.4L发动机(150马力)和两个电动机组成,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四驱布局。(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