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三菱宣布在日召回37万辆车 或进一步发酵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6-2-20 9:05: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汽车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菱汽车公司周四表示,由于转速器安装错误,它已经在日本市场召回约37万辆汽车,包括旗下的得利卡多用途车。


三菱表示,召回的车型包括欧蓝德、戈蓝(参配、、询价) 和帕杰罗(参配、、询价) ,以及2005年至2014年间生产的车型。


据报道,此次召回有可能影响三菱汽车在泰国的投资。近期,包括丰田在内的日本车企相继出现召回事件,引发了汽车市场的一波热议。最新的情况显示,三菱汽车的召回可能还会扩展,而丰田预计将总共召回290万辆汽车。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