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日本推出奥拓Works小钢炮 速度更快

作者:高培源  来源:其他   更新:2015-12-30 8: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太平洋汽车网秦皇岛车市点评频道】 据美国汽车媒体Leftlane12月27日报道,铃木公司近日在日本国内推出了一款速度更快的奥拓小钢炮。



该新款车型命名奥拓Works,搭载的是一台升级版的600cc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功率较旧款从64马力提升至74马力。从数据上看,似乎并没有很大的提升,但其整车的重量仅1300磅(接近600公斤)。该款车型中,重新调整的悬挂系统、重新设计的转向器和对速度变化更敏感的节流阀这三个部分来承担发动机带来的额外动力。



该车型的标配包含前驱、五速手动变动箱以及短程手刹。同时提供四驱、自动变速箱(自动波)供顾客自由搭配,为选配。



从外观上来说,奥拓Works车型使用了结合奥拓涡轮的15寸合金轮毂。同时,迎宾踏板上贴有花饰。车内主副驾驶都使用了Recaro桶式座椅,且座椅表面和手刹都配有红色缝线、仿碳纤维装饰及金属装饰。同时车内还配有进气压力表。而铃木取消了奥拓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以减轻车身重量。


铃木奥拓精制在日本的起售价为1,509,840日元(折合人民币8.1万元)。铃木表示他们近期并不打算将该车型引入欧洲与美国。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