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讴歌 >> 正文

日本国宝级讴歌NSX现身环保目录 明年引入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汽车   更新:2015-12-20 8:5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摘要 ]我们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发现了全新讴歌NSX的身影,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引进。


日前,我们在最新一期环保目录中发现了全新讴歌NSX的身影,其预计将于明年正式引进。



全新讴歌NSX将于2016年春季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工厂正式投入生产,随后将在全球多地上市销售,其中在中国和北美市场将归到讴歌品牌当中进行销售,而在日本和欧洲市场则是归入本田品牌之中进行销售。



全新讴歌NSX


动力方面,全新讴歌NSX将搭载3.5升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三台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405kW(550Ps)。此外,新车还可以实现Sport Hybrid SH-AWD多动力超控四驱系统,其中两个独立的电机驱动分别驱动前轮,发动机和第三个电动机则用以共同驱动后轮。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而是讴歌自主研发的9速双离合(DCT)变速箱。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