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日刊认为低油价终结“安倍经济学”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5-10-8 13:3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刊认为低油价终结“安倍经济学”


【日本《朝日周刊》9月25日一期文章】题:安倍经济学或因油价过低而终结


原编者按 由于中国等新兴国家的经济减速,世界经济正在迎来新的局面,原油价格也出现暴跌。油价走低对日本来说是重大利好,但在通过量化宽松谋求日元贬值的安倍经济学主导下,国民并未享受到由此带来的实惠。安倍政权的经济运作正在陷入两难境地。


能源价格抵消通胀


今年夏天出现了食品价格上涨的高峰。


7月,山崎、富士、敷岛三家面包生产企业的涨价幅度在1%到7%。在点心糖果类生产企业中,乐天于7月14日将巧克力等8种商品的价格提高了10%,这也是Ghana牛奶巧克力自1974年以来首次涨价。明治的涨幅在10%到20%,或者是减量不减价。森永制果的部分产品也涨价了5.9%到10%。


食品涨价的势头在进入9月后也没有停止。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