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宝马将推出全新一代纯电动SUV 年底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3: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将推出纯电动SUV


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纯电动SUV,预计今年年底发布,直接竞争对手为即将上市的特斯拉Model X。


宝马在三个月前表示将推出i系列的第三款车,新车需要等到接近2020年时才能面世。但最近的传言称这款神秘的电动车将进入展厅与i3和i8一同销售,意味着新车上市不会等上太长时间。该车将在美国斯帕坦堡工厂投产,该工厂负责生产X系列SUV。


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这款纯电动SUV的研制计划目前仍在等待董事会放行,宝马发言人在谈及这则报道时则表示这仅仅是“炒作”,但我们要说的是无风不起浪。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