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日产 >> 日产奇骏 >> 正文

日产发布奇骏混动版 五月开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3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产发布奇骏混动版


日产在日本市场推出奇骏混合动力版,新车将于5月13日上市销售。


奇骏混合动力版相对标准版在外观上的变动主要是换用了新设计的LED雾灯,贴上“pure drive hybrid”混动标志,在仪表板中央的液晶屏上可以实时显示混合动力工作状态。



Nissan X-Trail Hybrid 02



Nissan X-Trail Hybrid 03



Nissan X-Trail Hybrid 04



Nissan X-Trail Hybrid 05



Nissan X-Trail Hybrid 06



Nissan X-Trail Hybrid 07



Nissan X-Trail Hybrid 08



Nissan X-Trail Hybrid 09



Nissan X-Trail Hybrid 10


全新奇骏混合动力版搭载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搭电动机、锂离子电池组和XTRONIC无级变速箱。发动机在6,000 rpm时输出147 hp动力,207 Nm的峰值扭矩出现在4,400 rpm,电动机提供41 hp和160 Nm的动力辅助。


相对标准版奇骏,混合动力版的氮氧化合物和非甲烷总烃NMHC排放降低75%,按照日本JC08标准测得的百公里油耗仅有4.8升。


从今年秋季开始,所有日本版奇骏都标配车头碰撞紧急制动系统。混动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上还提供了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有助于疏导车底气流减少风阻的车底护板,并换装低滚动阻力轮胎。


配备前驱系统的奇骏在日本市场起价2,804,760日元(约合人民币14.4万元),四驱旗舰版售价3,24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6.7万元)。


关注奇骏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