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年内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2:35: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和Coupe车型的几张专利设计图于日前曝光,新车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亮相。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本田在最近揭幕的纽约车展上发布了思域Coupe概念车,预展计划于今年秋季在美国上市的第十代思域车型。这里曝光的不仅是Coupe车型的专利图,还有轿车版车型的专利图,除这两款车型之外,新款美版思域车型系列还将包含掀背款、Si版和Type R版车型。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量产车型的外形不会像概念车那么霸气,这一点也不奇怪,但是两者之间会有一些相似之处,Type R版车型有可能会非常接近前述思域Coupe概念车的设计。量产版思域没有安装尾翼,但外形更吸引人的Si版车型极有可能会具备尾翼设计。Coupe车型的连通式尾灯设计得以保留,看上去非常引人关注。尽管增加了后车门,但轿车版车型依然保留了倾斜的车顶轮廓线,使得整车的外形看上去非常流畅,而车尾则采用回飞棒形的尾灯设计。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新一代本田思域专利图曝光


有关全新思域的更多细节预计会在未来几个月里公布出来。本田已经宣布,新款思域将拥有更长的轴距和更短的悬垂,相比旧款车型将更矮更宽。新车搭载一款四缸1.5升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短行程6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新的CVT无级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几款安全辅助系统,例如前方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多角度倒车影像系统。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子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