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铃木计划在2017年之前发布六款新车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0:26: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铃木计划在2017年之前推出六款新车,几乎涉及铃木全系列。其中Celerio微型车,以及全新维特拉小型SUV已经发布。



全新Celerio将于今年2月上市,百公里油耗低至3.6升,每公里仅排放84克二氧化碳,达到同级领先水平。全新维特拉将在明年4月上市,在小型跨界车市场与锋驭搭配。2015年,铃木将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A0级掀背车,也就是雨燕的接替者。除此之外,铃木还将推出全新A00级微型车,预计该车还将搭载一套四驱系统。


现款铃木雨燕已经上市6年,预计将在2016年换代,换代后铃木将在2017年为其加推高性能版,新车将比现售的速翼特(Swift Sport)更强劲,加速更快。


乖巧的硬派越野吉姆尼也将在2017年换代,预计新车将抛弃现有四驱系统,改用维特拉的电控适时四驱(不再提供四驱模式选择旋钮)。虽然越野能力有所削弱,但该车仍将保持紧凑的尺寸,轻巧的车身,以及四四方方的“硬派”外形,底盘的通过性依旧出众,仍将是市场中最个性的SUV。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杨子龙)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