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新本田思域Type R概念车亮相巴黎车展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10:21: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本田思域Type R概念车


本田于日前在巴黎车展发布其新款思域Type R概念车,向我们预展了将于明年发布的思域Type R量产车。


这款新的思域Type R概念车配备极具霸气的车身大包围:装备富有肌肉感的轮拱、大尺寸的侧裙板与一个超大尺寸的后扩散器。这款概念车还采用四排气管的排气系统,巨大的尾翼将尾灯与第三刹车灯融合于一身。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田旨在拿下纽伯格林赛道的前轮驱动车速度记录,并承诺2015款思域Type R将优于著名的NSX跑车。这款新车将搭载一款转速高达7000 rpm的四缸2.0升i-VTEC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超过280马力(206千瓦)。


此外,新款本田思域Type R还将配备新近研发的四点式自适应阻尼器系统,该系统可以依据行车条件自动调节前后悬挂。


新款本田思域Type R量产车可能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肖声肃)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