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新一代布加迪威航假想图曝光 2016年发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5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款布加迪威航在2005年推出,限量发行450辆,预计将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售罄。下一代威航(正式车名尚不确定)已经投入路试,不再使用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改用高性能混合动力系统,据说峰值输出将达到1500 ps,极速高达460 km/h。新车当前处于工程验证测试阶段,预计在2016年亮相,2017年交车。



新布加迪威航想象图


布加迪内部人士透露称新一代威航的目标是“全球最快的量产街道用车,但操控特性又适合日常驾驶”。大众集团高层透露说:“五辆搭载不同动力系统的测试车已经完工。它们都基于现款威航打造,但根据新车的需要采用了不同的解决方案。”


与现款威航相同,新一代威航也将采用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双座座舱仍将极度奢华和高贵,用料和装配堪比英国顶级豪车,并将配备最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布加迪带入新时代,新威航仍然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电动机提供辅助动力并回收动能。动力通过七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给以多片离合器为核心的四驱系统。


布加迪之前曾计划量产前置发动机的16C Galibier五门掀背轿跑车替换威航,但因为不能得到客户支持被迫放弃,布加迪车主们表示更喜欢性能压倒一众超跑的顶级高性能车型。2005年推出的威航确实达到了引领所有市售超跑的级数。


电动机和电池组作为辅助动力,高效直接的双离合器变速箱,新研发的轻量化车身架构,以及先进的主动式悬架系统,将令动力输出获得跃升,并改善燃油经济性。混合动力用于超级跑车的效果,已经在法拉利LaFerrari、保时捷918 Spyder和迈凯轮P1中得到证实,而这三款车也将成为新一代威航的赶超目标。


布加迪目前仍然对动力系统的相关信息守口如瓶,据欧洲媒体的消息,全新混合动力系统将基于8.0升四涡轮增压W16发动机研制。但会进行多项改进,并采用新的调校。例如将使用缸内直喷系统替换现有的多点电喷系统,从而帮助其排放达到严厉的欧洲6号标准,同时也将降低油耗,现款威航性能旗舰Super Sport(1200匹)的百公里油耗高达23.6升。


此外,布加迪将对增压系统加以改进。大众集团发动机研发中心(德国-布伦瑞克)的工程师暗示新款W16发动机将采用独特的增压系统,预计将引入电动增压器优化低转输出特性,同时也有助于降低油耗。当然,关于动力系统最大的话题还是在变速箱中集成了紧凑的电动机,并配有锂离子电池组。


整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峰值马力输出将超过1500匹,相比现款威航旗舰Super Sport高出300匹,考虑到变速箱寿命,其峰值扭矩输出被控制在1491牛米。不仅动力系统将获得大幅提升,整备质量也将比1840千克的威航Super Sport更轻巧,虽然配备了复杂的混合动力系统。“早期结构设计的大量工作都是围绕碳纤维单体壳车身展开。”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说,“在大众集团内部,我们有许多轻量化架构方面的专家。”


主动式车身空气动力学套件将得到更广泛的使用,可以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提供不同的下压力。新一代威航的性能参数将以现款威航Super Sport为目标,静止到100 km/h加速仅需2.5秒,极速高达431 km/h。一位内部人士爆料称在初期的电脑模拟测试中,新一代威航的百公里加速耗时被降低到2.3秒,极速则推高到惊人的460 km/h。不过,如此之高的极速很难找到一条足够长的测试赛道,并且需要得到顶尖轮胎制造商的特别支持。


新一代威航的外形设计风格与现款差距不大,保持设计理念一脉相承是重要因素。但更重要的原因是威航这类产量稀少的顶级超跑拥有极为复杂的工程设计,并产生不菲的研发费用,因此前后两代车型之间仍然需要共享机械布局和基础架构,这决定了车身比例和基本轮廓不会有大变化。


布加迪计划升级法国莫尔塞海姆(Molsheim)的生产线为新一代威航的生产做准备,除了提升产能外,还将扩建仓库,最终目的是为了提高装配速度,提高效率。重回布加迪任CEO的沃尔夫冈-杜翰墨虽然不曾谈及其它的新车计划,但布加迪已经在接触现有车主,收集对扩展车系的建议。与现款威航相同,新一代布加迪威航也将限量生产450辆。



关注威航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金雷-leo)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