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谍照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5 9: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2



3



4



5



6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七座版的最新测试谍照于日前曝光,这款新车有可能会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并于年底前上市销售。(本文图片来源为:Worldcarfans)


这款新的七座车型将拥有与五座版2系Active Tourer相同的轴距。不过,其车身长度相比五座版会略长一些,五座版车型的车身长度为4342毫米。七座版车型将采用2-3-2的座椅布局,最后一排是两个小的座椅,其空间不足以容纳两个成年人,因此第三排座极有可能是供孩子乘坐的。从七座版车型加长很多的后车门可以看出,该车型将拥有更为宽敞的内饰空间。


除此之外,这款2系七座版车型和其五座姐妹车型几乎一样,将基于UKL平台打造,并采用前轮驱动设计。发动机阵容将沿用自五座版车型,应该包含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6 PS的1.5升三缸发动机(218i)、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31 PS的2.0升四缸发动机(225i)与一款最大动力为150 PS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机(218d)。该车型系列还将增推216d、220d、220i以及配备xDrive系统的220d与225i车型。(Sally Wang编译)


关注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