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汉兰达 >> 正文

换代汉兰达明年推出 将搭载2.0T发动机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5-9-24 14:3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广汽丰田的支柱车型,汉兰达是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根据广汽集团日前披露公告显示,公司筹资60亿元投入的九大项目中,包含汉兰达换代项目。网通社了解到,全新汉兰达将在2015年引入国内,并直接以国产方式在华上市。该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另外还将推出一款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丰田旗下的热销车型,汉兰达在2013年占据了广汽丰田整体销量的30%左右份额。不仅如此,汉兰达自国产上市起,就连续58个月稳占大中型SUV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市场占有率最高时达55.6%,占据该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今年1-5月,汉兰达累计销量接近4万辆,同比增长16.1%,刷新同期销量纪录。


全新汉兰达外观变化较大



汉兰达的换代将有助丰田提高在中型SUV领域的竞争力,因此全新汉兰达在今年年的纽约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新款车型的外观有较大的改变,车身尺寸也随之变化较大。全新汉兰达的前脸采用丰田全新一代的梯形进气格栅,中网配有单条幅镀铬饰条,新车前大灯造型也变得更加犀利。丰田采用了统一的设计语言以突显汉兰达车型上的家族化特征。广汽丰田全新一代汉兰达的内部设计风格将与新款RAV4类似,主张简洁实用。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汉兰达长宽高为4871/1948/1730mm,长度和宽度都比现款有所增加,轴距2788mm。广汽丰田内部人士曾表示,小幅度的调整对汉兰达的内部空间不会有影响,新车的重点是在配置方面进行较大程度的升级。


将搭载 2.0T 引擎



动力方面,全新汉兰达除了原有的2.7发动机外,将搭载2.0T动力系统,该发动机与斯巴鲁共享,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也达到了241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则是350牛·米/2400-3600rpm(高功率数据可达到300马力/400牛·米)。


除此之外,还将同步尽快一款混动车型,全新汉兰达混动版将搭载一套由3.5L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0马力。传动系统与其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



据悉,至2013年为止,丰田混动车累计销量已突破600万辆。而2013年也是丰田混动车销量最快的一年,共计销售了128万辆。随着政策导向,中国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新能源车型的新兴市场。而针对这一变化,丰田将会加速在国内新能源车型的布局。(网通社 2014年7月9日 广州报道)相关文章阅读:·福特新SUV明年2季度上市 售价持平汉兰达2014-07-08·长安版“汉兰达”年底亮相 竞争-哈弗H92014-05-06·雷克萨斯将采用汉兰达平台 造新7座SUV2014-04-3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