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雅力士 >> 正文

新款丰田雅力士英国起价1.1万英镑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4:2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款丰田雅力士英国上市销售,8月交车,新车起价10,995英镑(约合人民币11.7万元)。



新款丰田雅力士


新款雅力士借鉴了全新Aygo微型车的设计,车头采用X型进气格栅设计。悬架系统得到升级和重新调校,操控性更强。动力系统与现款雅力士相同,动力清单由1.0升和1.33升汽油机,以及1.4升柴油机和1.5升混合动力系统组成。



新款丰田雅力士



新款丰田雅力士


售价10,995英镑的入门版搭载1.0升发动机,配备前电动窗、带有USB和AUX的音响系统。顶配版本售价17,6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9万元),使用1.5升汽油电力混合动力系统,配有巡航系统、自动空调、LED日行灯、自动大灯、自动雨刷、16英寸合金轮毂和可视倒车等。(Kevin Lee)


关注YARiS L 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