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本田 >> 本田思域 >> 正文

本田思域Si Coupe美国上市 2.28万美元起售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3:2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本田思域(Civic)SiCoupe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本田汽车(Honda Auto)曾于去年11月份的拉斯维加斯SEMA改装车展全球首发了隶属2014款的本田思域(Civic)Coupe和Coupe Si两款车型。


经过改款设计的本田思域(Civic)Si外型经过重新修整,前脸继续保持家族式的个性化,同时前后保险杠和后分流器与尾翼的设计都有所调整,提供大尺寸的18英寸运动型的铝合金轮圈。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1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2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3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4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5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6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7



2014 Honda Civic Si Coupe _08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但是也增加不少标准配置,包括一键启动、智能钥匙、Lane Watch盲点探测等显示系统以及中控台7英寸的液晶触屏和Display Audio音响系统。


动力性方面,搭载一台排量为2.4L的i-VTEC四缸汽油发动机,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并且配备全新的排气系统,最大输出功率205马力(152kw),峰值扭矩235Nm,相比现款思域(Civic)功率提升4马力,扭力提升5Nm。


两款车型均将采用配备高强度弹簧的减震系统和全新的减震器,同时偏向运动化的阻尼器和后悬架稳定杆。


据悉,本田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月13日率先在美国市场发布思域(Civic)Si和Si Coupe的官方图片和报价,其售价售价22,790美元(约合139,901元人民币),同时将在本月26日继续在美国市场推出一款四门版的Civic Si,起始售价为22,990美元,约合141,129元人民币。国内预计将会率先以引进的方式进行生产,预计将会在今年年中前后开始。


关注思域-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