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三菱 >> 三菱汽车资讯 >> 正文

需求萎靡 三菱i-MiEV在日本降价9100美元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5-9-24 12:31: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市场需求未达预期,三菱汽车计划在日本市场大幅下调i-MiEV小型电动车的售价,以期刺激该车型的销量。


三菱日前宣布,将在日本本土对其i-MiEV电动车的售价进行大幅下调,其中顶配版本售价下调90万日元(约合9,100美元)至290万日元(约合2.9万美元),下调幅度达25%;而入门版i-MiEV则降价19万日元(约合1,900美元),售价降至250万日元(约合2.5万美元)。


此外,顶配版及入门版i-MiEV均可享受补贴政策,若将补贴金额考虑在内,顶配版i-MiEV的售价最低可降至200万日元(约合2万美元);入门版的售价最低可达到170万日元(约合1.7万美元)。


三菱最初于2009年7月份在日本市场推出i-MiEV小型电动车,该车型迄今累计产量已经达到3万辆左右,并被标致雪铁龙分别贴牌iOn及C-Zero进行销售。盖世汽车网


根据三菱制定的目标,该公司计划到2020年将电动车及插电式混动车在其汽车生产总量中的占比提升至20%。而本月早些时候,三菱总裁益子修(Osamu Masuko)曾承认该公司的电动车销量未能完成既定目标。(Ryan)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