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铃木 >> 正文

新一代铃木天语海外上市 英国售1.5万英镑起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汽车   更新:2015-9-24 12:23: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为铃木新一代天语


新浪汽车讯 新一代铃木天语将于10月1日在英国开售,新车起价14,999英镑(约合人民币14.0万元),新车的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英国市场起价16,895英镑)。



图为铃木新一代天语


铃木为天语提供四种配置供选择,分别为SZ3、SZ4、SZ-T和SZ5,全系标配七个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SZ3配备了巡航系统、16英寸合金轮毂、空调、电动调节后视镜和可以播放MP3的立体声音响。


起价16,249英镑(约合人民币15.2万元)的SZ4在SZ3的基础上增添了无匙系统、真皮方向盘、17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空调、蓝牙和前雾灯。SZ-T在SZ4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倒车雷达、可视倒车、镀铬车身装饰套件、DAB数字收音机和导航系统,起价17,749英镑(约合人民币16.6万元)。旗舰版SZ5起价19,749英镑(约合人民币18.5万元),配备了真皮座椅、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带透镜的前大灯、自动前大灯和防眩目后视镜。



图为铃木新一代天语


新一代天语搭载118 bhp输出的1.6升汽油发动机和118 bhp输出的1.6升柴油发动机,标配前置前驱系统,SZ-T和SZ5可选装ALLGRIP四驱系统。与两台四缸发动机相配的是五前速手动变速箱,SZ5汽油版可选择CVT无级变速箱,柴油版仅有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可用。


铃木表示两驱汽油手动版的百公里油耗为5.6升,每公里排放127克二氧化碳,CVT无级变速箱每公里排放125克二氧化碳。四驱汽油手动版百公里油耗6.0升,每公里排放135克二氧化碳,CVT版百公里油耗5.8升,每公里排放130克二氧化碳。前驱柴油版百公里油耗4.3升,每公里排放110克二氧化碳,ALLGRIP四驱版的成绩则分别为4.5升和114克。(Miura)


关注天语SX4的人还关注了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