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五十铃 >> 正文

五十铃计划在印度建厂 年产能10万辆

作者:佚名  来源:盖世汽车网   更新:2015-9-24 12:0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印度《经济时报》消息,五十铃汽车正在筹备进军印度轻型商用车及SUV市场,其近日宣布,在印度投资建立生产厂的计划也即将敲定。


五十铃汽车印度副总裁Shigeru Wakabayashi表示,新生产厂的厂址或定于印度南部地区,年产能为10万辆/年。五十铃计划在该厂生产MU7 SUV(售价约4.2万美元)以及两款D-Max系列皮卡(售价分别约为1.3万美元及1.5万美元)。


Shigeru Wakabayashi指出,新厂将在未来3至5年内建成,具体投资数额还有待讨论。


据悉,由于五十铃在泰国拥有一家皮卡制造厂,因此在印度新厂建造完成之前,在印度出售的皮卡都进口自泰国。Wakabayashi表示:“我们计划先将MU7 SUV及两款D-Max系列皮卡引进印度市场,以观察市场反应情况,以便今后实现本土化生产后进行战略调整。”


五十铃将在印度南部海得拉巴市(Hyderabad)以及哥印拜陀市(Coimbatore)先后开设经销店。公司指出,由于印度超过50%的人口从事农业工作,因此公司决定首先将产品面向农村地区用户。


另外公司还表示,在满足了印度市场需求后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汽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雅力士GRMN亮相日内瓦 剑指

    本田发布欧洲新能源车愿景 首推

    10年前,日本人很难买到雷克萨

    丰田全新i-TRIL概念车将亮相日

    丰田混动汽车全球销量突破1000

    三菱发布欧蓝德运动限量版官图

    广告

    广告